近況文 #2

哈囉大家好,我是小R!
抱歉來晚惹~先跟大家道聲新年快樂!狗年行大運!
我也才剛回台灣過完年回來~許多好消息跟大家宣布
今年是令人期待的一年,也將繼續打鐵趁熱為下一個里程碑努力!(準備要申請博士)

課外活動:台灣留學生會會長

除此(學業)之外,小R,跟一群非常有心,心中有台灣,熱血的六位夥伴
一起接下了台灣留學生會的使命,對沒錯,我即將再度擔任會長.
這次比起上次大三,視野更寬廣了,即將跟留學生會的幹部們
異體同心的,熱血沸騰的帶給留學生會一波又一波的新氣象.

歡迎詳看留學生會第一屆官網懶人包! 2018翻轉台灣留學生會懶人包
也歡迎對來筑波留學有興趣的同學、正在就讀中的親朋好友,點我們台灣留學生會官方粉專

副業:Youtube Little Rosana

 小R的頻道 <<今年決定更認真出片 
除了會盡量每個禮拜周末上傳新影片,增加新單元拉點時間上傳臉書粉專.
因為我發現,我上傳影片介紹的東西,都是我這五六年累積看下來的,
跟我最近在看得有很大的年代隔閡,希望可以讓大家知道過去跟現在經典的女同作品.

最近的好康是
目前訂閱205,若到250我會拍影片玩Kill Fuck Marry的小遊戲

可以給我任何電視劇、電影、等等角色的名字唷!
例:假設我抽到
1. 拉字至上 (The L Word): Shane McCutcheon
2. 女子監獄 (Orange is The New Black): Maritza Ramos
3. 美少女的謊言 (Pretty Little Liars): Emily Fields
我會選擇…跟Maritza睡, and kill Shane, 跟Emily結婚

若超過500,我會拍我的床下有什麼,跟大家介紹,
是你絕對意想不到的東西.

如果我因為在忙些什麼,沒有更新,只要按我的粉專讚>>小R粉專
你就會知道我在忙些什麼沒更新了!
(應該大部分原因會是在實驗室跟石頭談戀愛)

小R的筑波日記 <<對也就是這裡!

原本都是計畫至少一個月要三篇部落格,而且我其實有個矛盾
是我不喜歡用太多美食文去衝文章數
但今年除了我熱愛的研究如火如荼的有很多進展,除了學校的課業自己也修了幾門線上課程,
還需要多花點時間準備申請博士和考試的東西,
(當教授是小R的夢想),加上不想放棄好好經營Youtube,想介紹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女同志媒體作品,讓大家知道我們都不孤單,所以部落格改成想寫的時候我會在寫!
不要擔心~最新的資訊,我們會以台灣留學生會的官網更新為優先,
可以把我的部落格當作是額外參考資料~

最後,感謝大家從三年前對部落格的支持,還有兩年前開始訂閱我的頻道
我會繼續沉浸及熱衷於這些熱情上!

俗話說部落格要看到最後
P.S. 好康1:附贈我回台灣過年笑到站不起來的照片(從高中就常常笑到站不起來)
好康2:有時候會在 IG分享你不知道到底是真實還是小說的故事>> @rosana_little

Photo 19-02-2018, 11 08 07
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