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追越] GIRLIE SHOT 歐風料理吃到飽喝到飽

 

四道小R與朋友最愛的料理+一定要喝的草莓牛奶調酒!

雖然也有一點點日式料理,但這裡的西洋料理做的真的是很美味!
就連我這種吃不出來好吃跟天堂級好吃中間還有多少level的差別,
都覺得已經比好吃還要再好吃太多了!

Photo 08-02-2018, 18 29 10
BUFFALO WINGS 水牛城辣雞翅

首先會上這道,居酒屋都會有的前菜

1. BUFFALO WINGS 水牛城辣雞翅

可以選辣醬或甜醬!我們選的是甜醬~
這道的醬酸酸甜甜有個梅子的味道,但我除了梅酒,沒有特別喜歡有梅子味的料理,但老闆上完後,會想再多點幾次!

 

 

 

 

2. きのこベーコンアヒージョ 西班牙料理

Ajillo,小R做了功課據說是西班牙酒吧會有的料理
用橄欖油和蔥去煮各種搭配可能香菇跟海鮮的料理
但我知道這裡是日本,不知道香菇跟培根是不是西班牙會有的搭配,
但這道料理是高雄陳小姐跟蘇小姐大力推薦DER~
真的把香菇跟橄欖油煮過後的湯頭,ㄌㄩㄣˊ在法式麵包上,絕讚(大拇指)

 

Photo 08-02-2018, 19 49 08

 

3. アサリの白ワイン蒸し 白酒蒸蛤利

跟上面的Ajillo一樣
ㄌㄩㄣˊ在法式麵包上一起吃,超讚的!

 

 

 

最後重頭戲
最讓我念念不忘,以及朋友也都念念不忘的

Photo 08-02-2018, 20 09 15
サーモンカルパッチョ

4. サーモンカルパッチョ Salmon Carpaccio 義大利威尼斯燻鮭魚料理

當然,這裡是日本,一定已經有改過風格,但Carpaccio這道料理源自於義大利威尼斯,不只是鮭魚,生肉或生魚片,切成細細薄薄一片一片,當開胃菜的料理.

不過這道菜真的是,很適合愛吃燻鮭魚的人一直點!
燻鮭魚的鹹剛剛好,搭配沒有很嗆的生洋蔥跟白醬

5. 必點草莓牛奶調酒

超級爆好喝到,我昨天夢到,我又跟朋友去喝,
然後店家改成可以點一大壺一大壺,我跟朋友一進去,馬上先來兩壺  XD
結果一切只是夢 QQ

Photo 08-02-2018, 19 57 38

最後幾道,是我們點的也不錯吃的

燻鴨肉 / 鴨スモーク Smoke duck meat
ガーリックシュリンプ / 蒜味炸蝦  Garlic Shrimp(聽起來好像熱炒店名字)
チーズ盛り合わせ / 起司片拼盤 Cheese platter
唐揚炸雞忘記拍照了!但也很好吃~

P.S. 菜的包含了中日英三個語言,好讓大家也帶異國朋友跟日本朋友一起去享受唷!
由其實我們再交異國朋友,有些人對食物過敏,
或是因為文化宗教不能吃的東西,就可以先讓他們知道~

 

Photo 08-02-2018, 19 10 43

最後是我們點的三道甜點

但左邊的提拉米蘇,有一點雷,如果你喜歡吃有點濕軟濕軟的,可以點,
它讓我回想起一些…在印度嘗過濕軟濕軟的甜點,這道菜,不是小R的菜 XD

右邊的馬黛茶味鬆餅跟有麥片的冰淇淋,比較符合我喜歡的味道~

 

小R上學期末,回台灣前,跟一群朋友去所謂日本"女子會"
就是一群女生一起吃飯聊天.
對,不是所有女同志都只交男生朋友、沒辦法聊保養品、
我們特地挑星期四去,早點去也比較好,店內除了吧台,可以一堆人一起坐的地方不多,
如果不喜歡菸味的人,早點去也比較好~大概八九點多會開始有人,有些人會抽菸…

 價位 

吃到飽+喝到飽:一到四無限制時間,五到日限用餐90分鐘,只要隔天是假日都限90分鐘
女學生:2500(未稅)+消費稅=2700
男學生:3000(未稅)
非學生:3500(未稅)

 地點 

透過高雄蘇小姐及陳小姐的介紹,帶我們來到這家位於追越但再往印度料理店後面走一點
[追越] 筑波最道地+用肚子掛保證印度料理 (平日篇)

雖然小R忘記拍門面,店整個都是落地窗,招牌也很大的寫GIRLIE SHOT.

好,如果你是喜歡去夜店的,就一定知道筑波紅燈街,喔不是,是夜店街.

就在夜店街那條巷子的路口而已.

 營業時間 

 官網 :Girlie Shot
 Twitter :@girlieshot1

俗話說部落格要看到最後
你會發現,還有超多可以點可以喝的!

-----------------20歲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

日本的喝酒年齡限制是20歲唷

飲料的話,如果喜歡喝甜的酒,我們共5個女生,點了以下覺得好喝的

  • スミノフ Smirnoff Lemonade Collection 水果味系列
    (朋友點了檸檬,粉紅,跟橘子味的)
  • カシス系 Cassis 黑醋栗系列
    尤其是最推 黑醋栗柳橙調酒
  • うめしゅ Umeshu (Plum Wine) 梅酒
    我都點ローク,也就是加冰塊的,很好喝!
  • ジントニック Gin and Tonic 琴酒跟蘇打水
    很適合喜歡檸檬味的跟有點氣泡

PPS. 其實我很不喜歡酒精的味道,剛來日本跟朋友出去,或是忘年會有酒,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,後來很照顧我的學姐,新竹張小姐,就跟我推黑醋栗橘子,從此我就愛上XD 都點這個~

一年後才體驗到梅酒多好喝,酸酸甜甜,跟所有感情一樣LOL

Photo 08-02-2018, 21 59 23Photo 08-02-2018, 21 59 06

 


發表留言